意外险和工伤险一样吗?

如果没有深入接触过保险行业的话,很容易混淆一些保险产品,譬如意外险和社保中的工伤险。当然,这与意外险和工伤险中都涉及了意外伤害,也有一定的关系!那么,意外险和工伤险一样吗?让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  • 2020-12-15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什么是网上车险计算器?网上车险计算器可靠吗?

保险电话的骚扰和变化莫测的报价,相信曾让许多车主朋友困扰不已。而车险计算器的出现,不仅令这些乱象少了很多,还给车主们提供了预估车辆保险费的途径!那么,什么是网上车险计算器?

  • 2020-12-08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跟团旅行要如何购买保险?

得益于国民综合经济水平的提高,外出旅行已经成为许多家庭欢度假期的主要方式。但是在享受美妙的自然风光的同时,也不能忽视了自身的安全!那么,在跟团旅行时该要如何购买保险呢?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  • 2020-12-03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2020买医疗保险需要注意什么?

众所周知,商业医疗保险不仅是健康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,更是基本医保的补充,可以为保险受益人提供更加全面的医疗保障。那么,2020买医疗保险需要注意什么呢?

  • 2020-12-01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什么是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?

乍一听“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”,许多人应该会觉得陌生,其实这是一项与每个国人的老年生活都息息相关的制度。那么,究竟什么是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呢?

  • 2020-11-27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为什么50岁不建议买重疾险?

和医疗险、寿险、意外险一样,重疾险也是四大基础险种之一,甚至经常被人拿来和医疗险配对。不过,网络中也存在一种说法,那就是“50岁不建议买重疾险”!那么,为什么50岁就不建议买重疾险呢?

  • 2020-11-23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婴儿有必要买保险吗?

婴儿有必要买保险,而且是很有必要买。因为宝宝刚出生,抵抗力也比较弱,感冒发烧都是常有发生的事。抵抗力差的宝宝,更是三天两头都要跑医院。所以你还觉得保险没必要买吗?

  • 2020-11-20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有保险,家庭才能真的保险!

把理财等同于投资,却忽略了投资的陷阱;只为子女投保,认为自己年轻健康不需要保险……”这些都是一些常见的理财误区。有些人省吃俭用存钱买房,却舍不得为自己的生命和健康购买保险,针对这种现象,我们以“一只会下...

  • 2020-11-16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保险代理人与保险经纪人的区别

保险是一个复杂的金融工具,专业术语多,产品类型和形态众多,不同的产品功能和产品差异很大。几十个险种、上百家保险公司、上千个产品,如何去熟悉和了解?

  • 2020-11-10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为何购买孩子的教育金?

Q:孩子的教育金,是否值得购买?A:小沃认为,在为孩子做好健康保障后,如果还有资金,可以考虑一下教育金~小沃给大家分析一下教育金的作用。

  • 2020-11-0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3178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